动物医院概况

石河子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简介


石河子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隶属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医院,旨在为兽医本科及硕士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资源,多年来已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一流的临床兽医人才,为社会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动物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教学动物医院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临床经验丰富教师6名,主要从事动物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教学、动物疾病诊疗、动物疾病及相关科研等工作。教学动物医院医疗设施完善,科室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擅长治疗疑难杂症病患。拥有一流千级手术室及国内外先进DR、核磁共振(MRI)、牙科、眼科等先进诊疗设备,设有门诊部、住院部、检验中心、影像诊断中心、手术中心、宠物护理等部门。

石河子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积淀历久弥新的医院文化,充满朝气与活力工作氛围,我们将以培养临床兽医人才与提高医疗技术为立院之本,用爱心、诚信为动物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