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企合作|“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动物科技学院泰昆班纳新宣讲

来源:冯广余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3427日下午2000,动物科技学院2023泰昆班纳新宣讲在动物科技学院北苑新区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疆泰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宋磊先生、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张志昂先生、人事部经理王俊杰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泰昆集团相关介绍视频和宣传片,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对泰昆集团有了初步的了解。

 

 

泰昆班纳新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新疆泰昆集团人事部经理王俊杰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泰昆集团的集团概况和泰昆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简单、靠谱、有温度。他表示,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便利地与企业进行接触,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泰昆集团搭建了泰昆班这样一个企业与同学间进行沟通的平台。泰昆班招募有意愿的各专业学生,开设多种多样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光添彩。

 

 

曾加入泰昆班和泰昆暑期夏令营2020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张正梁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泰昆暑期夏令营的参观内容,其中包括养殖场的智能化管理方式等真实的企业日常运营场景。张正梁同学提到,在泰昆班中,我们可以遇到更多更优秀的同学,在此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新疆秀丽的风景,还可以学到许多课本之外的专业知识。

 

 

随着去年泰昆夏令营视频的播放,新疆泰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张志昂先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夏令营主要游玩地点和在游玩的同时学习到的内容。视频中秀丽的风景和洋溢在人们脸上的笑容无不让在座的同学们充满期待与向往。

 

  

活动最后,同学们对于泰昆班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泰昆班企业班主任对其进行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泰昆集团也有了一定认识。

 

 

泰昆班纳新宣讲活动圆满结束了。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自己的未来铺路奠基。


文字来源: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