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学工简讯2024.4.15

来源:冯广余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一、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

48日,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通报相关情况,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大会

411日,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召开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大会,会上,学办主任冯广余给学生干部和宿舍长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加强;举办体育赛事,丰富课余活动四大任务。

三、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暑假赴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研究大学夏令营面试

为拓宽学院师生赴海外学习研修、科研合作、学习实践等平台,412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举办2024年暑假赴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研究大学夏令营面试。

四、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举办多项体育赛事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各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班级凝聚力,41314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举办“同心同向同行”系列篮球赛、羽毛球赛。

五、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414日,动物科技学院“聆听心雨”心理驿站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拒绝内耗 与爱同行” 夸夸便利贴活动。

六、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耕读讲堂——知名教授面对面第一讲

414日,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张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张炜教授为学院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系统性病原菌研究平台的搭建和应用的学术报告。


图文:王子杰

校对:冯广余

审核: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