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2004届校友魏勇回学院分享交流成功经验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树立远大理想,更好把握无悔的明天。11月9日,我院2004届校友魏勇回学院分享交流成功经验。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赵宗胜代表学院向魏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现状。赵宗胜副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使校友成为学院教学科研中的有效资源和重要力量,同时学院也将继续为校友企业提供服务,成为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随后,魏勇回顾了自己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交流中,与研究生分享了《规模化牧场奶牛高效繁育技术要点》,之后介绍了事业发展的境况,并就加强校企对接、共享科研资源、增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校友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附:魏勇个人简历

魏勇,新疆天润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任繁育与乳品质控技术总监。

兵团中青年领军科技创新人才、自治区天山英才,自治区奶业体系专家。

石河子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

先后承担各级各类课题20余项,其中兵团项目5项,获兵团科技奖励3项,授权专利11项,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