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4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 (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易继海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4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2024年我校继续选派师生到俄罗斯高校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4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年11月10-17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请申请人于11月17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管理办公室。

  1.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2. 因俄语系大二插班生和硕士生名额未定,遴选通知另发。

  3. 请有意向申请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的师生加QQ群810908459,有关事项将在该群进一步通知。

2024年石河子大学中俄政府奖学金申报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