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86届校友苗启华回学院分享交流成功经验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树立远大理想,更好把握无悔的明天。914日,我院86届校友苗启华回学院分享交流成功经验。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辉代表学院向苗启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使校友成为学院教学科研中的有效资源和重要力量,院长张辉代表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现状。苗启华回顾了自己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交流中,分享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介绍了事业发展的境况,并就共享科研资源、增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校友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座谈会结束后,一同参观了学院动物医院和动物试验站。

阔别相逢,落叶归根。回忆共同走过的日子,今昔共聚续欢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做好校友育人。


图文:孙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