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2009级动医1班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入学14载,今日再相聚。812,动物科技学院2009级动医111名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校友们上午回到当时的教室和宿舍并合影留念,在北区绿苑餐厅品尝怀旧午餐,重拾旧时记忆,共话同学师生情谊。下午在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副书记郭玉堂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玉堂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入学14年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毕业这些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近40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现状。他表示,学院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环境、老教授老前辈们的积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中取得的丰硕成绩为我院无形资产的增值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为学院的迅速发展感到高兴,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座谈会最后,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并在楼前合影留念。

图文:孙敬礼,崔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