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同心协契,奋楫笃行” ——动物科技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冯广余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发挥个人潜能,营造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增各民族同学间的交流及各宿舍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53日下午4点,动物科技学院于北区田径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主持人李思懿介绍出席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胡月老师,辅导员陈明老师。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老师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以团队荣誉为出发点,以友谊为桥梁,展示出宿舍成员的强大自信和独特魅力,共同建设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大家庭。

由范晨璐、何姿谊和于依彤同学带领参赛人员进行赛前热身操。春日阳光如花般绽放,同学们的激情随着舞蹈澎湃,给这五月风光更染上几分青春色彩,趣味运动会就在这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热身操

猛龙过江

铿锵有力的号子,整齐划一的步子,无不彰显着同学们对胜利的不懈追求,所有长龙以无可匹敌的如虹气势向终点发起冲锋。

同心鼓

六绳成一,同心聚力,六位队员绷紧绳子,调整节奏和呼吸,让毽子在鼓面上下飞舞,毽子的每一次升起都是队员们默契配合的体现。

无间道

小小的乒乓球在同学们紧握的管道上滚动着,所有人的心也被它所牵引。小组成员们同力协契,身法敏捷,将乒乓球稳稳运送到终点。

百步走

每迈一步都是对智力和反应的考验,每一次抉择都是对信心和机敏的挑战。同学们敏捷的身手和精准的走位无不展现出美好的青春年华。

不倒翁

三、二、一!口号声此起彼伏,为了共同的胜利,同学们集中起百分百的精神,铆足了劲冲向面前直立的管子。抓住管子后的喜悦、团队里对彼此的信任,成为了此次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幸运套圈圈

准备、瞄准、套圈,小小的圈满场纷飞,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整个活动都沉浸在热情高涨的气氛中。

由工作人员向获奖小组颁发奖状及礼品。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喝彩与欢呼声中圆满结束。风过林梢,骄阳正好,彼时我们正当年少,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青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愿我们怀抱着激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建设更好,更强,更团结的动物科技学院。

 

图文来源: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