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第一届“爱典班”学员遴选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健全以就业为导向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41820:00动物科技学院爱典班”在动科楼A223及A201举行面试遴选活动

在会前动员中,盛金良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在实现校企合作中,企业家走进学院、专业班级和学生的合作方式,是动物科技学院与企业深入合作对接人才培养使用的创新性探索,是一项值得推广的特色工作

面试活动中,评委们对学生的语言表达、大学经历、大学规划、自我评价等等问题都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并针对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已积累了较为成熟的“企业班”经验和做法在此过程中企业家逐步实现了由“老总”变身“老师”,学生逐步实现了由“单纯专业学习”转变“提前向社会学习”,双方在实现企业走进学校、学校走进企业的互融互通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文来源: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