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大会在A204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周小斌、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出席会议,学院党建工作室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成立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宣读了《关于成立“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的通知》,介绍“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成立的背景、目标和职能。周小斌副部长和胡昌娃书记共同为党建工作室揭牌并为工作室第一届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周小斌副部长对“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党务工作要与新发展形势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抓手落地,建章立制。他强调,党建工作室要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抓手,成为新的党建阵地,充分发挥软实力引领作用,建成动物科技学院的特色亮点品牌。

工作室副主任梁京京同学代表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工作室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的“桥梁”,工作室将以“业务指导、活动组织、品牌培育、服务保障”为工作职能,将党员的服务性与引导性两者相结合,指导、协调、管理、监督各党支部并促进其发展,助力新时期党务工作不断走向信息化、系统化、规范化,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胡昌娃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室提出期望:一是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制定内部制度,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创建品牌活动,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和党务助手作用,扩大影响力。二是动科先锋党建工作室各位成员要增强工作本领,树好个人形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学习、组织管理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守纪律,当好“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