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张继珍副部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冯广余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5

330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继珍、石河子大学就业办公室主任王龙淼、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刘红勤、石河子大学就业办公室雷亮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座谈调研。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玉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广余主持

会上,冯广余主任分别汇报了硕士和本科生各年级校园安全管理专项行动的具体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安全、防电信诈骗、新生校纪校规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动态等情况做了说明,并结合工作实际将工作中所存在问题和解决举措进行了简要汇报。张继珍副部长听取了动物科技学院近期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管理专项行动的工作思路和具体部署,并对学院在学生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计划性地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直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他强调,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谋划和研判,突出重点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扎实开展。

文稿来源:王子杰

审校:冯广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