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办工作例会暨2023年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和推进就业工作,3月2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2023年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和安排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办主任冯广余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冯广余梳理了近期学办的重要工作,并针对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就业、资助、心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各辅导员老师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简单介绍,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期间,大家还就2023年学院首场“春风送岗·共兴农牧”双选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场布置、物资准备、宣传动员等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已有12家畜牧兽医类企业报名参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得到我院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要求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随后,郭书记结合当前我院就业工作进展,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二要充分科学研判,把握好当前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三要明确各级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充分的部署安排,有助于大家统一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提质增效。

 

文稿来源:王子杰

审校: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