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系学生 温情到寝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5日,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分组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问候。

院党委书记胡昌娃来到毕业班学生寝室,关切询问学习与就业情况,特别是毕业论文进度以及考研成绩情况,勉励考研同学积极投入到复试的准备中,多和老师们沟通交流,规划好论文进度,做到两手抓,学习生活松弛有度,珍惜在校宝贵时光。

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深入了解了2022级本科生开学状态,亲切询问生活和学业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健康监测,做好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习生活中有问题多与辅导员交流。

副院长赵宗胜走访研究生公寓,仔细检查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并与各宿舍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思想动态、寒假生活情况与学习近况等。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赵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学习管理,夯实专业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团委书记胡月走访了女生寝室,她询问了同学们感染流感情况与新学期课程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提高个人综合能力,让自己在不久的将来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通过此次的宿舍走访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也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稿来源: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