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扎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现定于2023年3月25日举办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光临参会,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招聘会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3月22

2.举办时间:3月25日(周1030-1400

3.举办地点:北苑新区动科楼一楼大厅

4.举办形式:线下双选会

5.预设展位:20家用人单位

6.人:艾力老师 13999735070;王子杰老师:18899591328

二、毕业生基本情况 

2023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

专业

学历

学制

男生

女生

人数

总数

疆内

疆外

动物科学

本科

四年

54

30

84

221

26

58

动物医学

本科

四年

59

79

137

54

83

2023研究生毕业生基本情况

专业

学历

学制

总人数

女生

男生

总数

畜牧学

研究生

三年

25

15 

10

 

50

兽医学

研究生

三年

25 

7

18 

畜牧

研究生

二年

31

18 

13 

 

61

兽医硕士

研究生

二年

30 

19

11 

畜牧学博士

研究生

四年

12

8

4

12

三、参会对象

2023届毕业生

四、报名流程及参会方式

(一)报名流程

电脑端点击登录“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http://scc.shzu.edu.cn,进行账号登录。尚未注册的单位需要先进行注册。

 

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

注册步骤:

1.在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http://scc.shzu.edu.cn登陆页面点击【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后提交,后台将对单位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完成注册工作。

2.进入企业登录页面登录后,点击【招聘会预定】→【预定展位】→填写【展位申请报名表】,并【添加职位】→【提交】。预定线上双选会审核通过后,请在【我的预定】中查看预定详情。(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二)报名要求

1.为提高人职匹配度,实现精准对接,靶向引才,提升招聘成效,请贵单位参照我2023畜牧兽医类毕业生专业设置提供对应岗位。

2.线下参会,请报名参加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可登录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http://scc.shzu.edu.cn)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账户,点击【招聘会预定】【预定展位】填写【展位申请报名表】,并【添加职位】【提交】。预定线上双选会审核通过后,请在【我的预定】中查看预定详情。(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学校审核通过后将通过单位注册预留邮箱推送《入校登记表单》,请在入校前2天按照要求填报入校人员信息,并提交相关材料。

3.为方便沟通交流,请参会单位加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校企交流群(QQ795605192,加群时备注为:单位名称+姓名)。

(三)注意事项

1.为及时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于322日(周三)20:00前完成网上报名,若报名已满将提前结束报名。

2.双选会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免费提供饮用水由于场地有限,建议参会人数不超过3人。双选会当前天请提前30分钟入场,布置展位。

3.默认参加双选会的单位不利用多媒体进行宣讲,场地仅限在预约时段内使用;如需宣讲或提供笔试、面试场地,请提前与学院负责人沟通并在申请时注明要求,暂不接受临时预约。

4.招聘会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做到如下要求:

1)配合保卫部做好进校安检工作。凡进入校园者必须接受检查,核验身份、监测体温无误之后方可进入校园。

2)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与毕业生保持一定社交距离。

3)招聘活动结束后由组织方专人陪同按规定路线及时离开校园,不得擅自改变路线和无故停留,不得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4)招聘人员要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组织方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招聘人员如需摆放易拉宝宣传材料,请在组织方指引下摆放;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5.用人单位在双选会报名成功后,因故无法按时参加,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告知。无故不到场的用人单位将按《石河子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管理办法》处理。

6.参会当天请各单位参会人员从石河子大学北苑新区南门进入校园。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314日        



附件一: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