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职”面未来 ,勇往“职”前 ——正大集团(安徽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24

2022年1112日,为深化学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给提供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深毕业生求职应聘意识,动物科技学院携手正大集团(安徽区)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动物科技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是外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招聘会上,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正大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理念,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强调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实行人才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策略。在招聘会过程中,企业HR还利用视频向毕业生们展示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深厚的企业内涵。各位应届毕业生通过企业HR的讲解,对于自己还存在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企业HR也热情回答,招聘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宣讲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毕业形势与人才发展需求,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更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稿来源: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