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回访母校,携手同行——动物科技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孙敬礼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289

201714日下午6点,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主楼226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学院团委书记孙敬礼,14级、15级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长。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彦红担任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团委书记孙敬礼对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宣读了在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校级优秀个人称号的学生名单。随后,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项,由2016年宣传工作学生代表刘荣慧分享她的宣传经验。她讲到在宣传过程中,她会给学弟学妹们介绍好的学习方法,并鼓励他们,只要肯努力,石河子大学就会提供足够大的平台。最后,她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她的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增长了社会阅历,提升了她的自身素质修养。


大会第三项,由2017年宣传工作学生代表寇丽君发言。她讲到,在招生宣传活动中,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宣传资料,招生宣传的资料要求必须是准确、丰富的信息,突出学校办学特点,凸显办学优势。二是宣传方式,可以介绍学校的综合实力,运用有一定影响力的媒体报道,政府部门的政策等进行宣传。


大会第四项,由团委书记孙敬礼宣读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参加此次实践活动,并肯定了社会实践活动对招生宣传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招生,还可以通过实践活动感恩母校,感谢老师的培育。


至此,动物科技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