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院2014级校友张倩回学院分享经验交流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光阴荏苒风华在,母校深情溢满怀。校友是母校过去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母校未来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12月5日,我院2014届校友张倩回学院分享交流经验。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辉代表学院向张倩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张倩在追忆自己石大的求学时光、感恩母校培养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事业发展的境况,并就共享科研资源、增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校友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张辉院长强调,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支持校友发展的坚实后盾,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大家发展。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动物科技学院必将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