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答辩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注重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2023年5月16日,2022年度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科系)验收答辩会在动物健康养殖工作室(D41室)顺利举行。

学院指导小组组织专家对项目团队进行了验收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方法、调查路线、技术方案、研究成果的科学价值和应用前景以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评审并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实施的有关要求,结合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2022年度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动科系)项目验收顺利完成。通过此次验收答辩会,规范了项目管理,加强了项目指导,进一步激发本科生参与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本科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连科迅   孙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