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54

511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由周海鸥主持,他向参加学习的党员介绍了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月用视频和文字阅读的方式领学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史”的相关内容。党员们观看了播放“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历程”和“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1956年到1978年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简史。


学习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几点要求:学习形式要丰富多样、生动活泼,可以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将“学党史,办实事”作为主要目标,机关各科室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让学院机关工作作风有个大的提高和改观。

                      图:吴艳琴、乔彦杰,文:周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