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生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14

20201122日晚,动物科技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生文艺晚会在北区大会堂成功举办。此次晚会以动心燃梦石光聚彩为主题,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兄弟学院共同观看此场演出。

 

晚会共分为青鸟与诗青春与梦动科与你三个篇章,通过歌舞、小品、乐器连奏、情景剧、T台走秀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由诙谐幽默的主持人2020级新生李佳橙和祁梦凡开幕,从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晚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眼前,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

 

 

其中,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激情洋溢的民族舞,让少数民族舞蹈之花姹紫嫣红,遍地开放由燃尘话剧社带来的小品《城东旧事》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舞蹈《将进酒》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引人入胜;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充满活力的《街舞串烧》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息;小品《天山娇子》讲述了刘守仁院士在边疆艰苦条件下长期扎根于生产一线,致力于绵羊育种工作的坚守,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学子的甘于奉献的精神;情景剧《“不容辞》通过几组人物关系构建起的作品宏观地反映这场战斗争,弘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更有学生与老师倾情表演的T台走秀《Watch Me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期望和祝福

 

 

 

我院2020级研究新生海思妤、朱春灏等的带来的歌伴舞《Rhythms更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本次晚会是2020级新生的盛会,更是动物科技学院的盛会。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研究生会与节目组成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演出。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同时,晚会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建立了易班墙作为互动载体,共收到祝福留言2151条。一首合唱曲目《你曾是少年》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