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筹备节目迎接“2020年迎新晚会”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98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动物科技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我院研究生积极筹备节目迎接2020年迎新晚会,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研究生会与节目组成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排练各色节目时,负责人不断进行舞姿纠正,争取精益求精,使整个舞台效果更加完美,对于所有服装、道具、灯光、音响、暖场互动设计等等细节问题,负责人与演员们沟通交流,不断改进调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迎新晚会

    

筹备节目过程中一次次修正走位,一次次完善细节,负责人忙前忙后,演出者不厌其烦,使晚会的准备更加充分,即使是彩排,大家也都倾注了全部的甚至更多的热情去对待,精彩的节目和筹备者的努力让我们更加期待今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每一次的排练都能够有所进步,才是排练的真正意义所在。无论是参演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在努力,只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历经一个多月的晚会准备工作即将画上句点,愿今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给20级新生们的研究生生活一个缤纷的开始。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让我们携手打造一场盛大且难忘的迎新晚会,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图文:张  雪

编辑:黄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