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54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6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纪委副书记向智勇到会指导,动物科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全面客观分析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结合自我检视问题清单,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撰写剖析材料,精心准备此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问题剖析及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谷新利、张文举、张辉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向智勇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指导点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成效明显,自我批评很好体现了“三个摆进去”、有深度,相互批评直击思想工作痛点、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认真对待检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

最后,王伟国代表学院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动物科技学院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心全意做好动物科技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