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有关研究生涉密论文的提交和管理办法

来源:杨霞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211


有关研究生涉密论文提交和管理办法

根据我校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对论文涉密的要求,保护我校学术研究成果的合理合法利用,现对我校研究生涉密论文的收缴和管理办法如下:

一、涉密论文提交

1.我校研究生在办理涉密论文提交时必须按照规范要求向图书馆提交纸质和电子版论文(PDF格式)各一份。

2.根据保密需求,研究生自行下载论文保密协议表,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和签字(必须有导师签字),在提交论文时一并提交到图书馆。

3.涉密论文提交时间和地点同我校研究生论文提交要求。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涉密论文保密协议表)

二、涉密论文的管理和利用

1.涉密论文独立入库管理:所有涉密论文将进行独立分库管理,并建立涉密论文档案库。

2.涉密论文保密期内的利用:

 ⑴纸质论文保密协议期内不予公开展示和利用,电子论文在保密期内仅公开目录和文摘部分内容;

 ⑵特殊需求者必须征得该论文作者及导师的许可,凭授权书来我馆,经过管理员确认后方可调取纸质论文进行查阅和复印,不予调用电子论文。

 ⑶论文作者和导师本人可凭身份有效证件到我馆通过管理员确认后按照程序查阅、复印纸质论文,不予调用电子论文。

2.涉密论文的解密和利用:超出保密期限的涉密论文(包括纸质和电子版)将由图书馆管理员进行解密转入公开文库,为读者提供全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