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员发展】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5月17日--5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院6个党支部的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采“现场授课+专题报告+自主学习+学习研讨+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小斌、石河子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智敏、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动物科学系副主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支部书记王旭哲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规党纪等内容,课程丰富,内容针对性强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明确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树牢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上入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学习中、工作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行动上入党。

培训授课结束,为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学院党委立即组织考试,就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查和检测,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培训效果。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用做结合,将本次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  刘景  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