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月24日,由王旭哲书记、郭亚亚副书记带领的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在B201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

  同学们积极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我们理解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了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柴雨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党员学习体会,她告诉我们应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学们对于这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激烈的交谈,每个人都从中述说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心得。

  蓝图恢弘,气吞山河;号角激越,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新篇章。

                                       图/文  王旭哲  郭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