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2

  

 4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胡昌娃作动员讲话,学院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昌娃强调,全院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各支部书记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求实效。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本单位本部门职责,自觉对标对表,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抓落实求实效。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三要紧紧锚定根本任务抓落实求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四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求实效。重点研究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问题,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五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求实效。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俯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求实效。务求取得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图/文  刘景  孙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