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永葆党员初心本色”---动物科技学院“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身份认同感,5月9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五个一”形式开展,即送上一则“政治生日”祝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许下一个“政治生日”愿望、共上一堂“不忘初心”党课

会议开始,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胡昌娃表示,身为党员一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肩负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二要讲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好示范引领,为学院发展、为个人发展奋勇拼搏;三要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自我以党的规矩为戒尺涵养不变的初心担当崇高的使命塑造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打造“动科先锋”党建品牌。

动物科技学党委书记胡昌娃同志、院长张辉同志一同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优秀教工党员陈道富同志、孙敬礼同志、王旭哲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的使命感悟。与会党员纷纷表达各自的入党初心,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学习,集体观看《信仰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党员的队伍凝聚力和组织活力,更好地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今后的日子里,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将牢记使命担当,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刘景  王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