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5月4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在B201会议室开展了“五四青年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会议,会议由由支部书记王旭哲主持。

 

 支部副书记郭亚亚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永不过时,所创造的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过时。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脚踏实地,理想远大,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力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

 张鹏和赵建涛两位青年学生代表发表了关于本次活动自己的感言。张鹏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必须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赵建涛说:“青年人生之路漫长,在成长历程中既有鲜花、也会有挫折,既有成功、也会经历失败,要保持一种积极向上、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

  

  最后,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