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习思想 增强党性---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7


 4月26日下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教育课在动科楼A401举行,支部书记陈若楠主持本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4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课。

 此次主题会议流程共分为支部书记讲学、党员诵读、观看学习视频和分享心得体会四大部分。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第一课”,本次学习主题主线突出、交流研讨充分、报告学习深入,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与精神洗礼。参会人员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正风的预期目标,为主题教育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增添了干劲。主题教育组织有序、学风浓厚、务实管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支部书记陈若楠最后总结,要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国家所需、新疆所要、学校所能,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贯彻落实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要求,对确保我们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考出好成绩、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具有重大意义。努力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磅礴伟力,为绘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  陈若楠  闫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