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物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党章的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3

 4月26日下午,研究生动医第一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党章的会议于双创楼302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确保在外地找工作的准毕业生也能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研究生动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李红欢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的安排和详细计划,各位党员同志们表示了积极地支持和赞同。

 学习讨论中,吴婷婷发言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历经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史超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除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帮助他人的同事,也要不间断的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新的理论成果,来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对党章的深入学习,各位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党会学习很有意义。会议将继续将召开,继续学习更多的党的基础理论知识。

 

/文  李红欢  刘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