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 深学细照笃行 ——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2

 4月24日,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在动科院主楼A22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曹正宇主持,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胡月老师及动物科学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发表的背景及意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个部分进行学习。

 胡月老师强调:主题教育放在首位的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是达到理论武装的必经之路。中央指定的书目要必读、逐篇通读,与自己相关的篇目要精读、逐段逐句反复研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教育的学习,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和要求的那样,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为建设祖国,建设边疆而不懈努力。

 

                            /文   胡月  曹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