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推进部署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7

4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推进部署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和大学党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动科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昌娃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高标准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深学习,吃准悟透“起好步”;要真调研,找准对策“走稳路”;要实作为,推动发展“加速跑”;要严律己,检视整改“不停歇”。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会上,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图文来源:刘景、孙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