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动科院机关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2

  4月26日,动科院机关支部启动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开班动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在领学时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坚持学思想、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重实践、建新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上力求新突破,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展现新作为。

  下一步机关支部将定期下发学习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宣讲阐释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图/文   刘景  燕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