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419日,我党委举行2023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开展学习。党委书记胡昌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石河子大学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的内容,以及自治区、兵团相关文件精神。

领导胡昌娃、赵宗胜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分别在现场作交流发言。

胡昌娃总结讲话,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的经验启示。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盛金良、组织员刘景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