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办工作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奋进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 2023我们一起逐梦前行”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


2023年3月12日20:30,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奋进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 2023我们一起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赵宗胜,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磊出席此次会议。





1 新生开学第一课


大会伊始,赵宗胜副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对研究生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兵团精神。党委书记胡昌娃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 党委书记胡昌娃发言


随后由赵宗胜副院长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他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学位申请、授予相关制度的内容。新学期开始,他要求同学们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技能本领,更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状态。

3 副院长赵宗胜发言

新生入学教育是石河子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石河子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上进、勤学善思的人生态度。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目标,收获知识,收获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图文来源:令一汕 张若彤 陈磊 王子杰 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