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职”面未来 ,勇往“职”前——正大集团(新疆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21

2022年11月26日17:00,为搭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优良平台,帮助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动物科技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正大集团(新疆区)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胡月主持。

正大集团的张湛经理分别从毕业方向、简历制作和面试成功法则三个方向进行宣讲,他仔细梳理了就业选择的底层逻辑,并以多个要点讲解了简历做法,希望各位毕业生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了解行业情况、多学习名校学生面试方法,思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每一场面试。

张湛经理介绍正大集团概况,包括从农场到餐厅的全产业链体系、集团人才战略、六大核心价值观等,并简略介绍了招聘方向,技能培训,晋升渠道。

动物科技学院将紧跟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图文来源: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