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王 震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87


为落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112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物科技学院张辉院长指出,全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时刻警醒,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重点对学生宿舍及校外学生实习点、实验室、试验站、动物医院、办公场所等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安全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分工,细化工作职责,全面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