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耕读讲堂——泰昆集团王明亮校友讲座分享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9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耕读讲堂”活动,聚焦新时代耕读文化,强化榜样带动,11月19日邀请畜牧企业高管、石河子大学校友——泰昆集团王明亮总裁以自身经历讲好“耕读故事”,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工匠精神和劳模风范。此次分享会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的职业发展,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辉代表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夸赞泰昆集团富有责任心,热心于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贵公司长期与我院有密切的联系,张辉院长再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王明亮先生概括了自己的学习生涯和工作经历,并介绍了职业选择的四大方向。他认为人生与工作的结果与思维方式、热情、能力相统一,适应当前工作才会满足于自己的工作。王明亮提倡当代大学生应学会先选择、实践,再学习、反思这一过程,为以后进入企业工作有帮助意义。王明亮先生强调,泰昆成功的核心在于优秀的文化和价值观。集团导入了“以奋斗者为本,打造利益共同体”的激励机制,让团队和员工共同打造共创、共建、共享的平台,共同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王明亮先生介绍了泰昆集团的五年发展规划,并希望学弟学妹们选择泰昆,在这一平台上学习、实践、提升,闯下属于自己的业绩,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图文来源: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