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9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通过仪式表达对荣休教师的感激之情,近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为退休教师陈宏举行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动科系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念短片,分享了与陈宏共事的点点滴滴。青年教师代表刘涵感谢陈老师对青年教师的帮助,感谢她“传帮带”的真诚与无私;学生代表、结对子亲戚古丽迪娜和教研室全体老师分别为陈老师送上祝福。

胡昌娃书记、张辉院长代表学院对老师二十多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认真工作的工作热情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及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为陈老师送上鲜花,学院领导和工会负责人为陈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陈宏老师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几度哽咽,她说:今天这么多领导、同事、学生参加座谈会,我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事对退休老师的关心,感受到了动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学生对我的认可!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石河子大学越来越好!

陈宏老师2001硕士毕业留校任教,2008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专业。担任过班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等,承担《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特种经济动物养殖学》、《淡水养殖学》等本科教学任务,培养研究生6名。指导研究生、本科生论文多次获奖。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教书育人工作,先后多次考核优秀。

 

 

图文来源:孙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