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22级班主任信息

来源:胡月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32

流水细风诉说时光,

茶汤酒香慢酌韶华,

昨日你们挥手送别高中,

师生情谊化作一捧月光。

夕阳余晖撒上大学殿堂,

你们脚步轻扬迎接辉光,

我们满面笑容门前相候,

此后四载光阴,

有我们陪伴。


2022级动医一班班主任 张彦兵


个人简介:张彦兵,博士,副教授。主持石河子大学高层次人才项目等,主要研究方向为病原微生物感染与宿主免疫反应。

班主任寄语:抓紧时间读书学习,抓紧时间锻炼身体,坚持下去!

 

 

2022级动医二班班主任 黄晓星


个人简介:黄晓星,硕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动物疾病诊断与防控技术。

班主任寄语:携手并进,追逐梦想,韶华易逝,莫负流年。

 

2022级动医三班班主任 叶翠芳

 

个人简介:叶翠芳,硕士,讲师,主要从事动物生产与疫病防控工作,石河子兽医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参与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八师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等4项,参编专著1部。

班主任寄语:希望你们心怀“国之大者”,做好“眼前小事”,走好入学第一步,走实人生每一步,以一人之志融入强国之梦,以一人之为融入兴国之征程。

 

2022级动医四班班主任 任静静

 

个人简介:任静静,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兽共患病防控。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收录3篇。

班主任寄语:心若向阳,何惧忧伤。”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把握机会不逃避,直面挑战不畏惧,心怀天下有担当。

 

2022级动医五班班主任 冯广余

 

个人简介:冯广余,硕士,讲师。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绵羊肺炎支原体疫苗的研制及效果评价的研究、小动物疾病诊疗、动物标本制作等。参与兵团科技攻关项目一项。从事学生工作以来,发表文章3篇。

班主任寄语:谁的青春不迷茫,切勿停下前进的脚步,你的未来需要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祝愿各位同学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2022级动科一班班主任 张前兵

 

个人简介:张前兵,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普中国专家、中国草学会咨询和科普培训专家、兵团“强青”科技创新骨干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地区和青年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项目12项。

班主任寄语:欢迎大家来到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度过美好的四年。


2022级动科二班班主任 李元元

 

个人简介:李元元,博士在读,讲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教研室。曾荣获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工作者”、“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班主任寄语:希望同学们在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四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2级动科三班班主任 赵静 


个人简介:赵静 ,博士,讲师,201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从事水产动物健康养殖方向研究。主持厅局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科技支撑项目、国家级科技重大专项、浙江省级科研项目等4项。目前主要承担本科生《动物遗传学》、《生物统计学》等课程。

班主任寄语: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画卷,用属于你的画笔,画出你的星辰灿烂!


 

2022级动科四班班主任 孙敬礼


个人简介:孙敬礼,硕士,党政办主任。曾担任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辅导员年度人物、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2018-2021年参加访惠聚,被中国日报、光明网、新疆兵团卫视、兵团网多次报道。截至目前主持科特派等项目4项。


2022级博士班班主任 杨霞


个人简介:杨霞,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预防兽医学。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十余年,多次获研究生招生先进个人,研究生就业先进个人,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班主任寄语: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

 

2022级学术型研究生班主任 朱丽娜


个人简介:朱丽娜,硕士。毕业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以来,一直从事研究生学生工作,负责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学位申请、档案管理等工作。

 

2022级专业型研究生班主任 孙新文


个人简介:孙新文,硕士,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作物秸秆微生物发酵饲料化利用及畜禽饲料配方设计。长期进行棉副产品微生物发酵饲料化利用研究。主持、完成兵团级“秸秆微贮做牛羊粗饲料技术示范与推广”、“ 牛羊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等课题6项;石河子大学校级“棉花秸秆微贮做牛羊粗饲料”等课题4项。

 

图/文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