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科技支农社会实践服务团与三师五十四团职工开展骨干培训座谈会

来源:胡月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0

为提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四团职工的油莎豆种植能力,并通过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作用,202276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赴三师五十四团科技支农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与指导老师王旭哲在五十四团与职工共同召开骨干培训座谈会。五十四团三连连长,团场各骨干均出席本次培训会。


 

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整场培训会都是在欢乐和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王旭哲老师为职工们讲解油莎豆的种植方式与收获方式,在技术层面剖析果树与油莎豆进行混播的方式等,由大到小,由整体到部分,详略得当,职工骨干们也都听得聚精会神。其次,职工们也依次分享自己的种植经验,王老师也对职工们在种植时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职工们也分享各自的种植模式。会场上,骨干们听的全神贯注,一次又一次的爆发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骨干培训座谈会,相信五十四团的职工对种植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能通过会上的经验交流分享和对种植时问题的解答,职工们能在日后吸收经验,为兵团第三师五十四团团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