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89

96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昌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同志提出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而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政办主任孙敬礼同志传达了动物科技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胡昌娃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组织设置、严格制度规范、打造特色品牌、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和举措: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支部活动不停步,疫情防控和支部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规定工作要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更要抓准“自选动作”。三是工作机制理得顺,通力合作创样板,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提升质量,推进基层党建质量跃迁升级。

(图文:孙敬礼、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