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赓续军垦红色血脉——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与新疆农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30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兵团现代农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与新疆农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赓续军垦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伟领学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大家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兵团所处的历史地位和重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新时代新兵团而奋斗。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表示大家要立足新疆和兵团工作实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各自的工作定位,将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争优创先的具体实践,同时,强调动物科技学院要和新疆农垦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要多进行党建上的交流、学术上的交流。

随后,大家前往参观新疆农垦科学院院史馆,了解新疆农垦科学院的发展历史,真切地感受兵团三位院士的科研历程,深刻体会到兵团老一辈科研工作者扎根边疆、服务兵团的高尚情怀,从而增加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前往戈壁印象文化园,聆听八一棉纺厂的故事,学习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实地观摩中切身体悟共和国建设者们对祖国矢志不渝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