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党政办工作分工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47

动物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是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一个承上启下、沟通左右、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重要基层部门,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四项职能。办公室应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文化、精神文明、民族团结一家亲、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纪检工作、保密工作、会务工作、接待工作、财务工作、资产管理、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综合治理、爱国卫生、后勤管理、民政统战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孙敬礼 党政办主任

统筹学院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文化、精神文明、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会务工作、接待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财务工作、资产管理、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综合治理、爱国卫生、后勤管理、民政统战等工作。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党委和院长办公会的召集、干部工作人事工作

工作要求:

1)负责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舆情分析研判会的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的编发等会务工作。

2)疫情防控工作

3)干部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做好学院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业务工作。

4人事工作,完成学院的招聘工作。

5)学院印章管理、登记及保密工作。

6)党费系统的维护及缴费单的生成。

6)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对接部门党校办、组织部干部科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2.周海鸥

岗位职责:负责党建工作、党校工作、纪检、宣传、统战、,民族团结一家亲、重大学习等工作。

工作要求:

1)党的建设,协助完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

2)党务工作,负责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包括党员档案规范、组织关系转入转出、党费收缴、党内统计、党员管理与教育、党员民主评议、“七一”表彰等。

3)党校工作,负责完成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培训工作。

4)协助做好宣传工作,负责办公室与新闻媒体之间的联系及宣传报道工作。

5民政统战,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工作完成对学院老干部、老专家、教师的庆典、节假日慰问工作。

6)完成办公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对接部门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宣传部纪委

3.刘晨黎

负责财务工作、收发文件学术报告厅会议室

1每月学院教职工工资和津贴的上报

2)材料送发,按照工作要求做好文件、材料领取、发送工作,并做好签名登记。

3OA系统消息的传达和学院考勤工作

4)学术报告厅、会议室管理,严格落实各类会议、讲座登记制度,做到卫生达标、配合到位、管理规范

5负责档案咨询、归类整理、调档查档。

6)完成办公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对接部门:计财处、审计处OA、档案科。

4.邵军

岗位职责:负责爱国卫生、资产、后勤管理工作。

工作要求:

1)爱国卫生,负责春季植树、冬季卫生区积雪清扫、灭鼠、校园环境清扫后勤维修,做好学院各系办相关维修工作。

2)综合治理,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具体业务的实施与落实,完成好学院各部门节假日及寒暑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3)消防工作,做好学院相关消防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4学院机关资产的管理

5)完成好学院各部门节假日及寒暑假前的安全检查及值班安排工作,并做好检查记录。协助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工作。

6)完成办公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对接部门:资产处、爱卫会、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