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学院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340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大学统一部署,9月9日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道播出的“闪亮的名字—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本次发布仪式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以人物短片和现场访谈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最美教师、最美团队的感人事迹。在榜样的激励下,相信全体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定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教育情怀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提出大事当头更需师者担当,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守好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两个阵地。目前,线上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日常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计17人参与到校内外的志愿服务中,诠释了“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师者风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动科”力量。



图文来源:孙敬礼、王子杰

审核人:郭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