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23

9月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昌娃主持。

党委书记胡昌娃同志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切实担当起责任。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面对意识形态斗争和网络安全的复杂形势,要主动担当作为,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斗争。要做到心中有数、脑中有弦、手中有法,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带头学,并组织好党员学和全体教师学,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聚焦师生学习工作的生动实践,探索形成内容更加充实、表达更具活力、效果更为明显的“动科故事”;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要守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孙敬礼、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