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237

2022年8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主持。

胡昌娃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副院长郝海红、盛金良、赵宗胜和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思路,作出了工作安排。学院院长张辉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人才工作、学生就业、绩效改革等工作作出了全面详细安排。张辉强调,学院发展处在困难时期,到了关键时刻,各系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工作,用心抓实工作,做到有创新、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找准定位,奋发向上,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胡昌娃作总结讲话。胡昌娃指出,这次会议是假期的收心会,也是新学期动员会,是政治学习会,也是工作安排会,要求领导班子带头,推动学院做到: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是上好开学“第一课”,把牢立德树人“主线”;三是聚焦学院重点任务,压实事业发展“实线”;四是强化党建及思政教育,穿好学院工作“引线”。胡昌娃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假期坚守岗位和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教职工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全院教职工迅速由“静”到“动”,以深耕之态、初心之楫、砥砺之姿开启新学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孙敬礼、王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