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欢度中秋”新生拔河比赛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03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之际,为丰富师生们的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增进新生之间的沟通友谊,9月21上午11时我院本科生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欢度中秋”新生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班为组别,各班代表队都展现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比赛现场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周围的同学恨不得也拿起绳子和参赛队员一起使劲,整个场面既热烈又温馨。

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助威声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着一股力量,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颁奖仪式

经过努力拼搏,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比赛结束后,老师给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工作人员与参赛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以及凝聚力,更是让2021级新生们在开学初便能形成一种良好的团队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发挥下去。

月虽故乡明,但此刻,石大的校园里尽是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