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浓浓中秋情,迎新暖人心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57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21年9月18日早上10点,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党支部、动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动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动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和动物医学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早早的来到迎新点组建党员服务队,设立党员示范服务岗,开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期待着学院新面孔的到来。  

    

党员服务队中各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相互配合,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新同学,为新同学做“导游”,为新生答疑解惑,指引新生入住宿舍并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党员服务队围绕疫情防控、新生注册、服务咨询、安排住宿等几个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他们在迎新点捧着资料,仔细核查同学们信息,耐心的与新生沟通。他们累并快乐着,坚守岗位只是想要为新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努力付出只是想要新生多份心安,再苦再累只是想要新生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到浓浓的温暖。烈日下一群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1919日傍晚持续两天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共计迎接新生60人。党员服务队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深刻诠释了“有困难,找党员”。

 

各学生支部以迎接新生工作为契机,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同学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记心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以“学史力行”的方式,强化宗旨意识、践履知行合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为同学服务的模式。

 

/文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