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助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天康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3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9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与天康生物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技术合作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


天康公司饲料事业部行政人资经理崔向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动物科技学院的校企合作,深化双方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争取校企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推动学生去天康公司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去天康公司就业。

郭玉堂副书记表示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学院将全力配合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校招工作的开展,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

动物科技学院与新疆本地优质农牧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根据学院专业特点,每年向企业派送实习学生,定期邀请企业来学院开展招聘宣讲工作,有效推动校企合作,提高招聘实效,为企业输送优秀技能人才,以实习实训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此项工作也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文:陈明胡月

图:刘雪峰